close

此文章同步於旅人の日誌




到這間料理吃過兩次,
因為味道不錯所以推薦給大家,
這間是位於天母士東市場2樓131號攤位,
網路上很知名站著吃的壽司(阿吉師)也是在這市場內,

士東市場是經過規劃的,沒有傳統市場那種地上都是水與惡臭味
到是像小型的百貨公司,2樓除了小吃街外,還有很多間像西門盯的原宿一樣,
一間一間的小店面


這間店老闆娘很親切,
由於他先生是韓國華僑,所以做出來的韓式料理聽說是蠻道地的
當天用餐發現非常多的韓國人都來這吃,
味道好,識貨的人才會上門的

餐點的價位一般,沒有非常的貴,必竟是在市場內,
若賣太貴,可能沒多久就關門大吉了


店名 : 韓貞味
地址 : 台北市士東路100號2樓
攤位 : 131攤

很醒目的招牌,當天2點多,還沒座位,我們也是等了一下下才有座位


穿紅色圍兜兜的就是親切的老闆娘了
牆面上有131 號
那是攤位的編號


這次點了兩個餐 (一個石鍋飯 、一個豆腐鍋、一份海鮮煎餅)
只要有點餐都會有前菜,因為我與娘子各點一份,所以前菜也給的不一樣
一盤有三種菜色,
這次特別挑白色桌面與靠窗的座位,這樣光線較充足


這是第2盤前菜
娘子說那白蘿蔔很好吃


我點的石鍋拌飯,
它是將飯先鋪底,然後上瓦斯爐煮成鍋巴
只後再把菜放在飯上
因為韓國人很喜歡吃鍋巴
 


這是老闆娘幫我把石鍋飯拌過後的樣子,把鍋巴拌上來
等一下跟菜一起食用


味道蠻不錯的,還有一些蛋汁



娘子點的豆腐鍋,
一鍋內大概是一整盒的火鍋豆腐
外加上海鮮等食材一起煮
看起來雖是紅紅的,但是不辣



鍋內蠻有料的,蝦也蠻大隻的
除了蝦外還有蛤蜊喔



海鮮煎餅一定是必點的項目之一,
大概都是每桌食客都會點的,
它是現做的,內容的海鮮很食在,
有蝦子,也有章魚
很大一片,之後吃不完打包回家了



高麗菜 + 章魚的樣子
夾起一片沾上特製的沾料
很香也很好吃



用完餐後
老闆娘很貼心給我們糖果
她說韓國人吃完飯後都習慣會吃糖
讓口氣清新
這是薄荷糖



這是鍋巴糖
我還沒吃,所以我不知道味道是怎樣的
這家蠻推薦的,好吃又不貴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