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此文章同步於旅人の日誌


這次我分了兩本相本,一本是單眼拍的,一本是小機拍的



算一算今年旅遊的次數實在是太少了,前一陣子我家娘子真的是當空中飛人,飛到歐洲去又飛到美國工作上實在是太累了,所以趁著她有時間喘口氣之餘,計劃一下讓她放鬆的旅程

這次我們鎖定日月潭,日月潭在中部,也不會太遠,且看到網路上很多人把日月潭拍的很漂亮,我也蠻想試看看的,所以就出發嘍~

我們這次住的地方,不是在大家常去的日月潭的水社碼頭,我們是住伊達邵碼頭,這裡大陸人就少了點,晚上商店也大約7點就關門了,所以7-11 真的是出外人的好朋友呀

就這樣我跟我家娘子,就在這渡過3天悠閒的時光了。

為了拍湖面的寧靜感,我在台北就先查好日出的時間,在日月潭的這幾天,每天都是清晨5點就起床,然後扛著腳架與裝備,就等在碼頭邊,等著太陽升起,因為不是要拍太陽升起的感覺,而是要拍寧靜感所以我只有短短1小時可以拍,拍完回去剛好可以叫我娘子起來吃早點

在那等待魚肚白的天亮時,天氣雖冷,不過確也是有看到幾位大陸客,在那邊等著天空亮起,聽說他們4點多就起來等了,還有人在碼頭前做早操呢,習慣真是好呀
不過要記得,要去旅行也是要做足功課的


這次我們另外選了2個地點去走走
一個是集集一個是奧萬大
集集火車站,滿滿的都是人,且沒多大的特別之處

奧萬大本來想去賞楓,不過只有入口的兩棵樹有紅,再走進去確沒再發現楓紅了

此文章同步於旅人の日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