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因為這星期六即將啟程去長灘島,那邊幾乎都是玩水上的活動、風帆、浮潛等
但我有只有單眼,及一台小機,都是怕碰到水
單眼的防水外殼當然有賣...一組好幾千,買不下去

本想跟人借可以防水的小機,但好像好少人有
車友就建議我買富士的防水即可拍,我上網找大概是3百多元,用一次就丟的

但我上網有找到我買的這種,這可以換底片的,重覆的使用
想想,那就買一台吧,重點是..一台只要169元,就算壞掉,應該也比較不心疼吧~

我會買這個原因是,以先拍的到為主,至於畫質好不好,我不在意,老師說過
要先求有,再求好....

這當是一個可以拍水上活動的工具吧~
拍的照片,等我回來再來分享
這也是我第一次買的底片機喔~

開箱嘍~
(這些照片都是借婉妹的小機拍的,我在辦公室拍,後面把紙黏在monitor上,底下也墊一張紙)
 P1000608

黃色的相機在裡面,外頭是防水殼,若相機壞了,至少也有防水殼可裝東西,ex:手機..
P100061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